設計作品:林口-八方馥寓

7550 次閱讀

空間設計:

簡約純白的空間線條透露著放鬆氣息.坐落在新北市林口區的八方馥寓,在有限的預算內,達到客人的需求。

空間的設計適度地留白,搭配淺色的系統家具,溫暖的的清爽明淨色溫,使空間設計落實北歐人將自然引入室內之概念,讓家居散發輕鬆、舒適、純淨的氣息.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八方馥寓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座落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E1 V313 防潮塑合板、日本麗仕矽酸鈣板、鋁框拉門、EGGER木地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關的需求,不免於鑰匙、鞋子的收納空間.

設計師在空間的設計上,將正前方規劃半身系統家具的設計,檯面上可放置畫作,回家開門的瞬間,有溫馨、放鬆的感覺.

 

 

▲空間設計運用牆面手作收納及跳色,讓空間更活潑起來。

 

 

▲客廳,餐廳的空間,設計與動線搭配,讓空間更整體連貫。

 

 

▲客廳的系統家具白色搭配木紋,牆面適時留白,空間上更加凸顯北歐風的設計概念。

 

 

客廳沙發背牆,空間上更加凸顯北歐風的設計概念。

 

 

▲運用綠色跳色、色彩一致的系統家具顏色,使客廳、餐廳、玄關巧妙的合而為一,空間感更為放大及舒適。

 

 

▲主臥內多餘的畸零空間,採用與牆面同色系的系統家具,增加了收納空間,中間開放隔層可展示業主喜愛物品。

 

 

▲系統家具,空間顏色搭配,構制成美麗端景。

 

 

▲此案是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八方馥寓,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