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林口-玄泰萬事OK

5089 次閱讀

空間設計:

入門時看到客廳沙發旁放置長頸鹿布偶時,客廳氣氛多了童趣的氛圍,也很搭置。

在玄關空間設計上,設計師使用幾何圖形磁磚、透明玻璃、花紋玻璃作為材質上的變化,搭配大面的穿衣明鏡,空間更為開闊.系統家具,也提供了完整收納空間。

客廳空間設計,運用拉門與系統櫃整合,讓空間擁有整體有木質沉靜的氛圍,利用拉門與木質元素系統家具,完成收納量十足的造型收納牆面,空間設計上,利用不同的材質,讓空間色彩更為豐富而溫潤.在臥房的空間設計上配置了上下床頭櫃,上層可收納備品,下層可放置季節性的棉被組,溫潤的木紋色系,讓空間更為輕鬆、自在.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萬事OK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座落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E1V313防潮塑合板、日本麗仕矽酸鈣板、EGGER木地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設計師在玄關空間設計,地面運用幾何圖形磁磚,分界客廳玄關空間,大面的全身鏡配置,放大玄關空間,在旁系統家具,也提供完整收納空間。

 

 

▲玄關空間設計。同時運用鋁框玻璃屏風。區隔空間感。

  

 

 

 

 

 

▲客廳空間設計,運用木作拉門與系統櫃整合,讓空間擁有整體有木質沉靜的氛圍。

  

 

 

 

▲利用木作拉門與木質元素系統家具,完成收納量十足的造型收納牆面。空間設計上,利用不同的材質,讓空間色彩更為豐富而溫潤.

  

 

▲客廳另景。

  

 

▲設計師在臥房配置了上下床頭櫃,上層可收納備品,下層可放置季節性的棉被組,及女主人的私人化妝桌,日式溫潤的木紋色系,讓空間更為輕鬆、自在.

  

 

▲主臥另景。

  

 

此案是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玄泰萬事ok。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