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桃園-極上寓

34100 次閱讀

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運用特殊漆牆面配色澤較深的系統家具,詮釋同一色系的層次漸進感;臥房的空間設計以淡紫色搭配柔和的淺色系統櫃體,材質轉化之餘多了框線、柔和的空間設計美感。

白天有調光簾採光,到了夜晚,業主自行購買的調光吸頂燈,營造別具優雅的居家氣氛,同時呼應著工業風格及日式品味。 

NISSO日創空間設計.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裝潢設計|台北系統家具林口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八德系統家具台北市系統家具新北市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極上寓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2房1廳1衛

座落位置:桃園市南崁區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E1 V313 防潮塑合板 、軌道燈、得利調腦調色漆、QS超耐磨木地板、後製清水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客廳牆面以特殊漆面、灰色系系統家具做以主軸,將輕工業風的味道更為濃厚,搭配業主自行購買的調光吸頂燈,讓整個空間多了日式品味。

 

 

 

 

 

 

 

 

 

 

▲主臥以浪漫、柔和的淺紫色為主色調,利用平、立面做一個白色與淺紫色的色彩對比,搭配淺色調的系統家具整個空間更加生動而活潑,又不失放鬆感.

 

 

▲此案是位於桃園市南崁區的極上寓,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謝謝業主給予我們的肯定及喜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