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青埔-太睿泰極

40502 次閱讀

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運用系統家具顏色搭配、玄關運用系統家具作顏色上及層次的變化、賦予空間質感。

電視牆面運用系統家具及進口瓷磚,黑、白、灰色系的搭配,簡約自然。

以簡單的雙層次作為主體空間設計規劃,同時界定空間,也更為俐落。

NISSO日創空間設計.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裝潢設計|台北系統家具林口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八德系統家具台北市系統家具新北市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太睿泰極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座落位置:桃園市青埔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 環保塑合板 E1-V313、義大利進口瓷磚、灰鏡、軌道燈、得利電腦調色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關處運用系統家具將空間動線上做區分,同時顏色的變化讓玄關更加俐落

  

 

 

 

 

▲玄關處空間設計以仿清水模及黑梣木的櫃色跳色,進門則有安定人心的感覺。

 

 

  

 

 

  

 

 

▲壁面運用進口義大利磁磚,以不規則排列,讓壁面更為豐富

  

 

▲臥室以淺色系的系統家具配壁面跳色,跳色以淺色系為主,讓臥室有溫馨的感覺.

 

 

 

 

▲此案是位於桃園市青埔的太睿泰極,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