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林口- 九揚香悅

24940 次閱讀

空間設計:

輕鬆愜意的生活空間與溫韾謐靜,我想這就是生活吧...

整體的空間設計規劃上,以輕柔質感的無印良品風格去做變換,透過輕透顏色及淺色木紋顏色,讓整體空間更顯舒適、放鬆.

設計師運用牆面跳色與系統家具的搭配、全室超耐磨木地板連貫了客廳與餐廳的空間。

簡單的間接照明、讓光線柔和、室內質感提升,營造出幸福的空間。

NISSO日創空間設計.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裝潢設計|台北系統家具林口系統家具桃園系統家具八德系統家具台北市系統家具新北市系統家具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九揚香悅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322

座落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系統櫃、得利電腦調色、QUICK STEP 超耐磨木地板


 

▲客廳,餐廳 運用同色系的系統家具,作為空間上的連結。

  

▲電視牆面,因應業主對音響及收納需求,運用系統家具,讓牆面更為俐落簡單。 

  

▲玄關部分,系統家具與灰鏡的搭配,讓空間設計上更豐富。 

 

▲客廳空間設計使用局部壁面跳色,與窗簾,沙發的顏色搭配也是需整體的調性。 

 

▲餐廳,有簡單層次感及顏色的系統家具,讓壁面更有話題。 

 

▲全室木地板,及溫和的跳色,讓空間設計更擁有了溫馨及放大效果。 

 

▲小孩房,,書桌書櫃,衣櫃系統家具的結合,讓空間設計功能完整舒適。 

 

▲此案是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九揚香悅,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