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中壢-宜誠耀

23002 次閱讀

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上設計師在公領域運用木質系統家具與灰階後製清水模的結合,讓室內設計充滿沉穩、溫和放鬆的氛圍。

餐廳吧台結合系統櫃與義大利瓷磚,提升空間設計質感,

鋁框及長虹玻璃延伸,讓沙發背牆有公私領域的分界,提升空間設計的質感。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宜誠耀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座落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使用材料:系統家具、E1 V313 防潮塑合板、  LAMINAM義大利磁磚 、後製素面清水模、PERGO超耐磨木地板、氟酸黑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入家門 ,樸實自然的牆面及系統家具的搭配,空間設計簡單俐落。 

 

▲入口處玄關,系統家具的收納機能展現。

 

▲運用吧檯與系統家具結合讓空間設計機能更為豐富。吧檯運用LAMINAM義大利磁磚包覆,質感加成。

 

▲餐邊櫃中間壁面運用氟酸黑鏡 讓空間提升簡約感。餐桌吊燈,也是空間氛圍重要因子。

 

 

 

▲天花管線運用跳色讓空間設計增加豐富度。

 

灰階後製清水模牆面搭配深色檯面,質感協調溫潤。

  

▲電視櫃牆面,設計師運用系統家具門片不對稱的線條與比例,讓櫃體更為活潑

  

 

  

 

  

▲主臥運用簡約的系統家具床頭板,舒適溫馨。

  

▲此案是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宜誠耀,讓居家更舒適,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