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作品:新莊-潤泰峰盛

24550 次閱讀

空間設計:

家,具有溫馨、舒適的空間設計。

由純白、木紋架構而成的空間設計,使業主在未來生活的空間能簡單、溫馨、舒適,富含強大的收納機能。

設計師巧妙地運用了清水模、適時留白的居家牆面及木紋系的系統家具,讓空間呈現了俐落兼具人文的北歐風格。

 



空間設計規劃師:日創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住宅空間 潤泰峰盛

房屋概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座落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主要材料:系統家具E1 V313 防潮塑合板、特殊水泥、PERGO超耐磨木地板、長虹玻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原始室內無玄關的空間,設計師運用了鋁框屏風及手作木工及原始的建商地板,讓空間設計,做簡單的區隔,使用了透光不透明的玻璃材質及木質的系統家具,使玄關明亮、有溫馨感。

 

 

▲簡約的清水模牆面,運用系統家具跳色。讓空間設計更有層次。

 

 

▲玄關的空間,讓空間設計,做簡單的區隔,使用了透光不透明的玻璃材質及木質的系統家具,使玄關明亮、有溫馨感。

 

 

▲客廳另景。

 

 

▲餐廳與客廳運用系統家具,作為分界。

 

 

▲餐廳另景。

 

 

▲餐邊系統家具,與工作桌作結合。

 

 

▲餐廳另景。

 

 

▲溫和跳色、系統家具,讓主臥質感溫馨

 

 

▲此案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潤泰峰盛,溫感度設計是我們追求的新質感。

 

 

感謝業主對我們的肯定,也謝謝同仁的努力. 

日創空間設計以細緻的心,幫您達成完美的家】